最近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對生日相關的話題特別有興趣

應該只是三分鐘熱度吧?過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這篇文章的內容應該會跟我之前在無名打的文章相似~

 

我這個人這幾年比較不會在FB上給別人生日祝福

因為感覺這樣的祝福冷冰冰的,而且系統會自動提醒,不用自己去記

只要看到提示說「某某人今天生日」就會順手打幾個字祝福對方

感覺根本在敷衍了事嘛!!!!!!

所以啦~從以前我就直接把FB的生日隱藏,避免收到這種冷冰冰的制式祝福

而且也因為冷冰冰的,我自己在FB上也不太去祝福別人

其他管道還是有啦~像上回不知道哪一年我就傳簡訊祝企鵝生日快樂

 

而且給人祝福,我也是會挑對象的

如果這個人的存在對我來說不重要,我就不會刻意去祝福對方

所以從這點就知道企鵝在我心裡的地位有多重要了~

但也不是說很重要的人我就一定會給祝福,像企鵝那邊,生日簡訊我也只傳了一次

接下來的幾年就完全沒有,主要是真的很懶,就沒發了

 

至於我自己的話,我倒是覺得要接受別人的祝福,自己要先能夠成為別人的祝福

如果我對他人不重要,我有什麼資格接受他人的祝福?

這幾年我都很低調,生日也沒有特別張揚,FB也完全隱藏

誠如我所想,一個祝福都沒有,想想這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畢竟我還沒有成為別人的祝福,自然而然生日也不會有任何的祝福

不過去年我妹倒是買了一塊蛋糕來幫我慶祝就是了~

 

總而言之,現階段努力的目標就是「成為別人的祝福」

至於這個目標有沒有達成呢?每年生日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刻了~

或許有人會想問我,我的生日是哪一天呢?

這個呢~我不想在這裡說

如果我真能成為你的祝福,變成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人了,你自然而然就會知道了

就算不知道,你也會想辦法查出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 的頭像
    L.Y

    朝著夢想的方向,前進吧!

    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