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確來說是昨天)買了人生第一台的單眼相機

五年前其實就很想買了,只是那時候礙於經費問題,只能一直拖拖拖

 

今年中秋節我下台南玩,我跟家裡借了一台小DC來拍照

結果那台小DC常常自動關機(不可能是電力不足,我前一天晚上才幫相機換過新的電池)

想要拍張照片都沒辦法,所以那趟旅程留下的照片紀錄不多

要回家時看到一個想用相機拍下來的畫面,結果小DC不給力,又打不開了....

拿出手機拍照吧...結果我手機拍照功能在夜間場景根本悲劇(手機夜拍本身就不強,加上我的手機是五年前的舊產品,所以......)

拍出來的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失敗的手機相片  

因為這樣,我氣到決定買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

既然要買相機,反正早就想買台單眼來玩玩,加上前幾個月工作存了一筆錢

就決定買下人生第一台單眼

 

目前還在研究相機要怎麼用,希望快點熟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 的頭像
    L.Y

    朝著夢想的方向,前進吧!

    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