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三個星期才把這份報告弄出來,大家參考一下吧~

 

海盜船

海盜船這東西幾乎所有的遊樂園都會有

不過這座九族的海盜船的晃動幅度在我搭過的海盜船裡面算是比較大的

搭過之後的感想是這座海盜船跟義大的「海盜奇航」有得拼

刺激度中上,如果不是遊樂園的老手,不建議一進九族就直接玩

 

熱氣球

轉圈圈的遊樂設施,刺激度很低

很適合入園之後的暖身

 

太空山

暗室雲霄飛車,刺激度主要來自眼睛看不到的恐懼

除此之外刺激度算是普通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個遊樂設施是兩個人一個車廂

採一前一後的方式搭乘,後座乘客先上車之後前座乘客再上車

另外請讓比較小隻的人坐在前面,不然在車輛爬坡的時候

後面比較小隻的人會被前面比較大隻的人壓扁

 

侏儸紀探險

只是很普通的搭船漂流,然後旁邊會有恐龍

放心,道具恐龍不會做出攻擊人的動作,不會被嚇到

 

跳跳蛙

有點類似劍湖山的「擎天飛梭」,只是Size比較小

過程中會上上下下彈來跳去

很有趣,刺激度中等

 

金礦山探險

刺激度跟探索樂園的「火山歷險」根本不能比,太弱了

當然啦,這是單純跟火山歷險相比,整體來說刺激度算是中等

而且坐在上面衣服不太會濕,玩的時候不必穿雨衣

 

九族纜車

與其說這是一個遊樂設施,不如說是個交通工具更為恰當

從山腳下的入口附近直通山頂,整個園區的景色一覽無疑

雖然車廂地板是透明的,可是因為高度是跟著山坡做起伏

即使有懼高正的人也不致於害怕

我這麼怕高的人對於纜車的高度完全不覺得可怕

山頂的纜車站連接日月潭纜車,如果想去玩日月潭的可以多多利用~

 

UFO自由落體

這是目前全台灣高度最高的自由落體設施,高度有85公尺

只要能夠成功挑戰這座遊樂設施,要挑戰全台灣其他的自由落體設施都不成問題了

在上升過程會慢慢旋轉,轉完一圈之後會到達最高點

當設施停下來之後會停個幾秒鐘,才開始往下掉

(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中間的時間差是幾秒了,有機會去玩的人請自己看QAQ)

往下掉才是精華所在,往下掉的時候我哀的超大聲的!!!!!!

玩搶救地心都沒叫的這麼慘啊!!!

雖然台灣遊樂場的遊樂設施很多我都還沒挑戰過

可是我相信,現有的這些遊樂設施,能讓我叫的比UFO自由落體還大聲的,應該也沒幾個了

想聽我慘叫聲的人,歡迎與我一起登上UFO自由落體~

 

報告基本上就是這樣了,有其中兩樣設施因為沒有去玩,所以沒有寫進這次的報告當中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九族,有玩到的話再另外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 的頭像
    L.Y

    朝著夢想的方向,前進吧!

    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